南淮以海

老福特,KS,同期更新,不支持二改二传,想到哪写到哪不喜欢出门左拐

戏弄2

戏弄2

监控室里面的俩人看着关九海和张九南拉钩的互动,张霄白看着旁边嘴角拉都拉不下来的高九成翻个白眼,能不能收起你那个不值钱的样子,再说了你就这么放心他不会疯起来?高九成盯着屏幕上的人头也不回,小孩子的打打闹闹怕什么,还是说你怕那个小美人受伤啊哈哈,张霄白摸了一下脖子咳了一声

“他现在心智跟幼童一样,但下意识的应激反应还是存在的,还是有一定的危险性,你打算怎么办?”

“罪魁祸首,我会让他付出代价,在此之前,他还得在你这里生活一段时间”

“他,到底发生什么了?”

“这不是你该知道的,过好你自己的生活,水太浑了,祸水不能引到你这里”

张霄白叹口气,指着屏幕上躲在草丛里的张九南,真跟小孩一样腿都漏出来了。高九成盯着屏幕

“他跑哪去了”

“什么?”

“那朵霸王花不见了”

张霄白手里拿着鼠标搜索着其他区域的监控找不到关九海的行踪,突然眼前屏幕出现一个背影转过身,手在唇上按一下随后伸出中指,转身潇洒离开了。

高九成笑着拍了拍手

“哈哈哈,人早发现了,搁着遛你玩呢”

“你有在这笑的时间,还不如去找他,发疯了得赔钱”

张霄白推开监控室的门发现门口贴了张纸条,看着上面的图画撕下来笑了一声揣衣服里....

高九成听着关门声音,看着藏着人伸手摸了摸屏幕,很快就可以恢复了

藏在草丛里的张九南探出头悄悄看了一下,还没有找到我,嘿嘿,我赢喽。

高九成手里拿着蛋糕咳了一声,躲在草丛里的人听见声音后跑到高九成面前

“哥!你来了。”

“给你带了你喜欢的蛋糕”

伸手摘掉张九南头上的树叶拍了拍身上的灰

“怎么弄得这么脏,又偷跑出来玩了”

“没有,没有,没偷跑出来”

“那这...”

“我是翻墙跑出来,不是偷跑的”

“......”

高九成看着坐地上吃蛋糕的人,摇着头,怎么看都像身后有个尾巴一样呢?错觉吗?

半夜三更.....

关九海探头看了看周围确认没人后,贴着墙弯腰走,走到一个矮腰树旁边爬上去站在树杈上看着墙沿预备了两下跳了过去正准备闭着眼睛一跳,嗯?,这墙这么高吗怎么还没落地?脚抖了抖,怎么这么软?睁开眼睛看到张霄白微笑的脸莫名的心虚,干笑了两声

“...嘿嘿,张医生,你也来看飞碟啊”

“.....”

张霄白盯着关九海,刚才出来扔垃圾的时候发现旁边的黑影再移动,就跟着来看,没想到是关九海,看着关九海要跳下去,那角度落地绝对会崴脚,心里不知道从哪来的担忧提着一口气,等看他跳的时候自己的身体比脑子快直接出去了。

“关先生,现在是阴天没有月亮”

“啊哈哈...是吗...”

“关先生”

关九海顺着张霄白的视线,发现自己的手正抓着人家的衣领另一个手抱着人家脖子。

张霄白感受怀里抱着的人,好轻,好软。

关九海从张霄白怀里跳下来,手不知道放哪,咳了咳。

“哎呀,怎么回事,那么大的月亮怎么突然就没了,我得好好找找,真是的”一边说一边往旁边走走了一小段后赶忙跑了回去。

张霄白感受怀里一空,看着同手同脚说着不着边话人跑走了,笑了一声。

评论 ( 1 )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淮以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