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淮以海

老福特,KS,同期更新,不支持二改二传,想到哪写到哪不喜欢出门左拐

相遇

请勿上升正主,仅限娱乐

上升正主你的错擦亮眼睛看好开头。


医院内,病床上关九海从回忆里醒来,看着手上打着的吊针坐起来拔下吊针,听着门把手转动的声音迅速躺下。

走进来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停在床前,趁那人在低头看自己手上的引拔针鼓起的血包是伸手一脚把人踢开翻下床骑在那人身上手掐着脖子,你是谁,谁派你来的?那人指了一下胸前的姓名卡,我是你的主治医师我叫张霄白,看着骑坐在自己身上光裸的关九海,不由得喉结一动,你..好像没有穿...关九海低头看一眼自己光条条的,以一种极为羞耻的动作骑坐在人身上松开手手指戳在张霄白的眼睛上。

只听病房里传来一声嚎叫,关九海坐在病床前翘着二郎腿慢悠悠的寄着衣服扣子,而另一边的张霄白则夹紧双腿跪在地上一手捂着眼睛颤抖着,关九海站起来走到门口又补了一脚衣冠登徒子,活该!


过了一会,张霄白扶着墙站起来,拿起衣兜里的眼镜带上,深吸一口气挺直腰板走出去,可以挨打但Alpha的面子可丢不得。

关九海靠门口环着胳膊看着忍着疼痛走出来的张霄白没忍住笑了起来,张霄白看着关九海,娇而不媚,看着像菟丝花没想到是一个一朵霸王花,是他看轻了眼。

一开始还对院长的安排不满,他一个心理科医生,去看着一个柔弱的OMEGA也就算了,居然是私人医生搞不懂老头子在想什么,他内科受的伤管我心理医生有什么关系,想让我去心理治疗他他,怎么治难不成魔法不痛,痛痛飞走了?搞笑呢吗这不是,可等到了发现,这个霸王花貌似有点熟悉。

而关九海不知道此时张霄白的内心戏,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着张霄白,伸手指了指自己的头你要是这里..嗯..不舒服的话就去看看吧,说完塞他手里一个名片,这是我认识的脑科专家,提我名挂号费打折哦

关九海心想没错是打折,只不过打成骨折可就怪不了自己了,毕竟都是打折嘛。

张霄白拿着名片看着关九海脸上的笑,晃了神,很快回过神咳了一声,谢谢你的关心,不过,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张霄白,上面安排我接替曾志的工作,现在是你的私人医生,请多关照。

关九海凑近抬头一脸无害的看着张霄白,那么请问我的私人医生现在可以回家了吗?,这病服真的很不舒服呢。

“暂时不行”

 “为什么”

“因为关先生说你现在需要再全身检测,检测结束了再回去”

“唉,真扫兴”

“那我可以出去吗?”

“除了出院门,哪里都可以去”

张霄白看着关九海的眼睛,睫毛像是蝴蝶翅膀一样扇进心里面,心痒痒的。







评论
热度 ( 3 )

© 南淮以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