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淮以海

老福特,KS,同期更新,不支持二改二传,想到哪写到哪不喜欢出门左拐

戏弄

关九海看着张霄白的脸嗯长得不难看也不算很好看,一般般,跟熊二一样,脑海里想到熊二的脸长成了张霄白噗嗤一声笑出来,手搭在墙边捂着肚子笑张霄白看着莫名其妙笑起来的人,一脸疑惑

关九海看着长着张霄白的脸的熊二一脸疑惑的表情转过身接着笑。张霄白心想,没想到这朵霸王花是个傻的可惜了拍了拍关九海的背顺气,关九海直起腰呼了两口气,咳了几声。

“张医生,现在你需要我怎么配合你做检测呢?”

“因为你昏迷那么久刚醒来身体机能还没恢复,如果现在检测的话对你身体恢复不是很好,等修养几天在检测效果对身体影响不大”

“那行吧,不过张医生可不可以给我带一件小码的病服,这个病服太大了看着一点都不好看”

“都是一样的”

“你们院长是不是眼神不好啊?”

“?为什么这么问”

“你看这病服纯白色跟袍子一样,哪怕是蓝白条的也行啊就纯白色跟奔丧一样就差给个棍子和小白帽了,吓到人怎么办啊

“什么意思?”

“万一你们值夜班的时候,有病人梦游,一抬头就看见一身白袍,手拎着棍子头戴个白帽子,多可怕啊,哎?张医生你被吓到过吗?”

“.......”

“关九海先生,我们是专业的”

“啊对,专业的专业的”

“........”


腺体提取腺液对于OMEGA来说排斥不安感很强烈,稍有不好影响对腺体数值会折扣不少。


张霄白推了一下眼睛“楼下有个小花园,如果关先生觉得无聊的话可以去楼下转转散散心,如果你还有什么好奇的想法,可以到我诊室去问我,我这还有一个病房要查,失陪了”


关九海看着离开的人走远后原本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转过身走下楼在小花园四周转了转,慢悠悠的坐在一个银杏树下靠着树打了个哈欠,闭上眼,感受着微风徐徐,浅浅的睡着了


过了会一个人弯下腰看着关九海,拿着手里的小草在关九海鼻子上绕了绕,关九海摸了摸鼻子睁开眼睛看见眼前的人一拳下意识的打出去,那人抬手握住关九海的拳头,“一脸高兴,你要和我玩游戏吗?!”


关九海往回抽了抽自己的手发现被对方抓的紧紧的,而对方却毫无压力的样子想了想点点头。


“和你一起玩当然可以了,不过你拉着我的手,很痛的,受伤了咱俩玩不了了怎么办啊”


“那..好,你不许骗我”。


“我不会骗你的,你看我像是会骗人的吗”说完还眨了眨眼竟显无辜。


那人盯着关九海的脸仔细的看了看另一个手握拳伸出小指“嗯....像,你长得好看,哥说长得好看的人心眼都坏,你更坏,你跟我拉钩我就信你。”


关九海哭笑不得这就当他夸我随后伸出手小指翘起“我这人啊说话算话”


俩人的手勾在一起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变谁是大花狗”


那人放开关九海的手后,关九海揉了手腕,白皙的皮肤上多了一抹红。


“好了好了!你可以跟我一起玩了,咱们玩什么呢?”


“那玩捉迷藏好不好”


“捉迷藏?是什么?”


“捉迷藏就是我来找你,你找个地方藏只要我不被我找到就算你赢”


“好诶,这个好玩,这个好玩!”


“那我开始数数了数到一百我就来找你咯”


“好!”


“1,2,3.....”随着关九海的声音,那人跑了出去


“你不许偷看奥,我一定会赢的!”


看着消失在眼前的人关九海向后退去,跑回楼上,在楼上看着躲在草丛里的人,真是个小傻子,说什么都信,不过眼光不错,转了转头往病房走.。


而监控室里的人,看着关九海的行为,敲了敲桌面,看上去霸王花还是个会骗人的花。










评论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淮以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