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淮以海

老福特,KS,同期更新,不支持二改二传,想到哪写到哪不喜欢出门左拐

初恋信件1


一封封不见天日的信,再次打开,看着泛黄的信纸泪渍晕染了字迹,尘封的记忆如同清晨的露珠,晶莹剔透,只要轻触,便能在心中掀起无尽的涟漪。

那是高中时期,第一次见他是在补习班我记得推开门的那一刻,我看见一个少年坐在窗前一阵微风吹动他的头发刚好一束光落在他的脸上手里看着书他不经意间的一眼,他看向我那一刻我已经记不起我那时在想什么,只记得那一瞬的心动紧张,他合上手里的书走向我,我的手捏着衣角不知所措,愚钝的低下头像一只鸵鸟一样仿佛这样就像自己没出现过一样像以前一样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可是等了很久想象中的呵责没有,低头看着自己脚上刷到泛白的鞋突然见身旁出现的一双鞋子安静的站在哪里和自己形成了一个对比,气氛一时间了就僵持在哪里,我没忍住抬头瞄一眼,就看见一双骨节分明的手伸过来,很有活力的声音传来

“你好,我叫王九龙是这里的助教,你是新来的同学吧”我下意识的摇头反应了一下又快速的点了点头

“不,不好意思,老师,我是刚转来的,我我叫张九龄”听着声音越来越小的我脸不禁红了起来,听着突然笑起来的声音我抬起头终于看清了面前的人

“骗你的”

“那你刚刚.....”

“我是助教是骗你的”

“.....”

“不过嘛”

“不过什么?”

“我叫王九龙是真的没骗你,我和你一样都是这里的学生”

“欢迎你来到这里,很高兴认识你张九龄同学”

“谢...谢谢....”

看着对方再一次伸出来的手,捏着衣角的手悄悄的挪到背后擦了擦好像这样就擦干净了不会让人觉得不干净了,我伸出手回握住他的手,凉凉的手心感受对方的手传来的热度想缩回来但是看着少年发亮的眼睛感觉到不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呢,让我想了很久。

这是我们的初见



评论

© 南淮以海 | Powered by LOFTER